湖里剑

啊,躲湖底的剑,挚爱湖,别捞我....

杂七杂八的表白与啰嗦的爱慕

黑色大大什么都好,没有但是。

我遇见黑色大大是在还小一点的时候,刚刚从言情坑里拔出来往耽美里跳,一头撞见了我家黑色大大,当时日式轻小说的傻白甜文风灌的我嘿嘿傻笑,翻贴吧翻得非常开心。

然后一转头看见文章华丽又干练,谈恋爱谈的果决,一点不拖泥带水的大大,酷死了,带着一点初见的雏鸟情节,爱得不行不行。

金雀雕笼是我第一次跟着大大的步子追文,看好久不见的大大跑出来写文啦,写的又是我喜欢的cp,开心哭了。然而也是我第一次心甘情愿的吃刀子....也虐哭了。~(>_<)~

我家谭总霸道宠溺,我家小晨任性娇纵,我本来以为这是一个忠犬养成的故事。晨晨被明哥养成喜欢的模样,陪他生,共他死,成为他的副手,见证他的荣耀。结果还是我太天真了。

我看着小晨在车里痛哭,我看着明哥的不识爱恨的样子,就隐隐知道大大的刀子亮出来了!按我以前的想法弃坑跑路?怎么可能?那是黑色大大的文啊,咬着牙留着泪死也不能弃。

我偶尔会非常怨谭先生,毕竟他的解释是唯一化解悲剧和虐心的途径。那句“晨晨,我舍不得你给别人看了”再早说一点多说一点深入一点,小晨可能就不会把枪指在他头上。

我是非常非常心疼小晨的人,从他被带到明哥面前就开始担心他受委屈,到他受委屈了开始愤怒,他把枪拔出来的瞬间我居然觉得更加难过。那是个渴求全部关注与爱不得转而谋求权利的少年阿!可是权利填不满他,他被圈养着,被改变着,被明哥在心里划下一道沟壑,除了划下的人外什么也填不满,我看着他痛苦,自己也十分痛苦。

对于明哥,我爱死他的占有欲,也怨他的城府老道,怨他情绪不外露,他的喜欢一天不露出来,小晨就痛苦一天。在分离落魄的时间,他也能奋起,苟延残喘了,还是永远有希望。小晨是他养大的孩子,他的性情都没有偏离他的预想,可是他不说,他给小晨他能给的最好的东西,就是不说喜欢他,他连手握的权利被夺都不怎么怨恨小晨,就是不说一句在乎...那孩子还在为自己是玩物而痛苦,唯一的解药却无动于衷,尽管他也痛苦。

我要是小晨,我绝对绝对不会去喜欢明哥,可是我不是。被养大的人不是我,在黑暗里疯狂想念他的不是我,爱慕明哥到痴狂的人也不是我。

误会是由双方造成的,痛苦是由双方承受的,我十分不公正的偏爱小晨,大大确是带着爱意写了HE。还好还好,小晨接回了他爱的人,缺失时里空虚被人填满,无论是心理还是生理。他们可能还会这么纵情声色的活,霸气外漏的指点江山,然后一起死去。

我厌恨文里的阴暗气息,给人绝望的感觉,压的人喘不过气。黑色的华丽美到极致,又让人想哭。我还不是太理解的那种曲调,不明白的不完美的扭曲的情感,我仿佛能理解圈养控制的爱,却又仿佛不能理解。我在黑色的环境里压抑,不断压抑,因着一点希望等待光明,然后在他们重遇时豁然开朗。吃惯甜文的妹子,第一次试着在虐心的文里寻找快感,凭着对大大一腔爱慕啃下去了,心情好复杂,但是貌似还不太糟?至少没有虐出心理阴影什么的。

嗯,再读一遍的时候已经30多度的天气了,看到小晨穿貂觉得好热啊。还有还有,我总觉得谭总也好,小晨也好,不开心的时候,跟对方干个爽不就好啦 ,没什么是不能在温存时间里解释清楚的。

我家大大的文非常好看,文笔又好,肉又好吃,虐的让人心疼,甜的情节又和人心意,是那种每一句话都不多余的作者,反正就是什么都好。

黑色本子的质量非常非常好,反正什么都好!╮(╯▽╰)╭迷妹心理也是没办法,我喜欢的人就是很好啊。

写完就不好意思看了,文笔什么的我是没有的,逻辑什么的那是什么?

 @黑色御座   偷偷@了就跑,假装去考六级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2)